冬之绘空

撰文虚构,禁止转载。

随笔

         其实我也拉黑了一些读者,因为私聊我的时候提到了一些ss的内容,尤其是关于最近的行程啊!然后还有一些说金主之类的东西。有些物料哦!我就想不明白那个逻辑性烂到稍微动点脑子,正常人去看都会觉得不对劲,怎么还有人深信不疑???这到底是追星呢?还是追ss?问问年纪都是成年人,回答的问题呢!就像我曾经混的一个cpf群那种搞传销的感觉,哦!对!我还让我一个学弟曾经打入cpf群研究了下粉丝效应写毕业论文。。。估计他今年论文绝对过得了!!我觉得ss有那个时间精力意志,完全可以去考个证去当经纪人,他们的坚持不懈如果放在高考上,清北稳稳的!


        我看渣浪一般看看时事新闻,我有很多时候不明白一些黑料,例如跟女的说句话合影传绯闻,和男的在一起聚聚出来玩传绯闻,男女都不能玩,不能聚,是不是只能跟人妖玩?那跟人妖说句话还会被传变态。。。明明是个凡人却非要用圣人的标准去绑架他!真像过年那些七大姑八大姨,明明自己家一塌糊涂,还偏偏喜欢操心别人家日子,操心了怎么样?你就知道人家过得不好了??别人好不好怎么做有没有钱也不带你分啊!为何不过好自己的日子呢?!


         昨晚我跟同学一起吃饭,提到渣浪最近的瓜,同学说了一句~太乱了,三观都没了!还有227的网爆像不像前几年堕江公交事件,被全网爆的女司机,她也是受害者,当时自媒体在完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在公共平台发布不实消息,全网舆论导向引导,最后呢?有人道歉了么?造谣成本很低,隐私权法律上惩处力度不大,才会让一些人肆无忌惮!大概很多人不了解互联网时代的大数据有多可怕吧!不要认为自己的言论可以无限制自由,任何自由都是在合规合法之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老话,聪明是一种天分,善良是一种选择!互联网有记忆的,不论做什么,都要为自己的言行负责!

评论(4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