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之绘空

撰文虚构,禁止转载。

        记得以前看过一部日本电影,没记错的话应该是<源氏物语>生田斗真那一版本,有一幕出现的场景就是在紫藤花下,很美,整个场景非常梦幻,流光溢彩,宛如繁星坠落!


         紫藤花代表着依依的思念,思念心中的她(他),是一种美好爱情的向往。紫藤花是保加利亚国花,寓意是爱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,想你是我最甜蜜的痛苦,和你在一起是我的骄傲,没有你的我就像一只迷失了航线的船。


      魔都嘉定有个紫藤园,这个季节,正好是紫藤花盛开的时候!好想出去玩啊!


      我一直想把这个场景写进文里,奈何始终卡不到4-5月时间点,我想蒸煮也会喜欢这样的景色吧!在我的文中出现的紫色,我给的定义~唯一!



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