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之绘空

撰文虚构,禁止转载。

花泽类


 “对不起,就这样让我抱一会儿吧!” 

“为什么牧野你的可爱,我却比司晚一步才发现。” 

“话说在前面,对牧野,下次不会再和司你客气了。” 

“从现在开始,我会保护你。” 

“这么说,我还是有机会的吧。”

 “现在的我,只要是牧野叫我,不管是什么时候什么地方都会去的。” 

“看来我是注定不能和喜欢的人在一起了啊!” 

      从最初看似漠然却总很及时的解围, 到后来情不自禁一次又一次温柔的守护, 再到爱上她却总是自己受伤的苦恋, 终到最后为了她的幸福而放弃退出和成全。

      最后看着杉菜和司幸福地结婚,类的心应该是释然坦然的吧! 浓浓绿荫的林荫道上,类双手插进口袋, 渐渐消失在那透过绿荫细碎的阳光里, 好温暖的背影。

评论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